close

好久沒出去玩了,真的有點好好想噴一大下汽油


不囉唆早上五點出發從嘉義開始噴油之旅


要上高速公路時,里程表102公里


是從加油加到滿後到現在



上高速公路後直上中山高


彰化路段在切二高


二高路上一台ESCAPE 可能很趕時間


從我車旁呼嘯而過時速應該超過130


我二話不說油門到底用時速160海放後


又回到110等他


眼看他又從我後面慢慢逼近


這次油門到底以時速170再次海放他


但是對不起我要下交流到了


你想報仇沒機會了


拍攝人員昏睡中無法拍照呈現事實


下交流道後走台14號


很快到達仁愛鄉沿途風景不錯
 








清境農場附近的一些民宿真的蓋得很歐洲


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這是在一家7-11旁的停車場





上山路上,這台力攝氏is250沿路當路隊長


你以為我就超不了你的車嗎


我看你小看了有bc根re001加持的黑天使


最後你還是要在我屁股後面吃沙




很快的到了合歡山風景真的很夢幻



 










再來要去天祥了路還真的不好走


除了上坡路段加上綿綿細雨


氣溫更是降到10度


 





天祥過後沿路都是下坡


還有烏鴉,還真不小隻跟雞一樣大,翅膀還比雞大




這些下坡路段,走了好久,都不用加油門


都是靠煞車,所以要去之前最好把煞車油換掉


煞車皮檢查一下,不然你會用哭的


從過合歡山後,開大燈到燕子口前才關


因為都起霧



 









過了太魯閣沿路從9號省道到台東池上


沿路最高限速60,110公里的路


開了2小時才到池上吃便當


測速照相機好像不用錢一樣,5~10公里就有


這時已經下午4點半


沿路經過註明的秀姑巒溪


但是沒什麼水






在沿路從池上走20號公路


南橫公路回甲仙


5點出發,全程142公里


沿路漆黑,沒有路燈加上綿綿細雨


後面又有一台小發財車,車上載滿狗


咬在屁股後面,這樣壓力太大還是讓你先跑


換我咬你屁股,哪知道會真正遇到山路鬼見愁


過彎都沒再踩煞車的,用排檔換檔煞車


對不起你太快了,我追不上你


攝影人員無法呈現事實給大家




到甲仙已經9點20,回到家剛好10點


開了700公里


約100公里的高速公路


其餘是市區根山路


路上加油45公升


沿路開冷氣


只有小段山路太冷沒開冷氣


概估平均油耗13km/L


我獨自開了680公里


最後從玉井才換人開20公里


回家後老二都忘記我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