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那噴油之旅的洗禮後


黑天使一身的塵土


應該好好洗個澡




有家的車真好



 



上星期才打臘而已


這星期用清水洗就好






碟盤洗完車馬上生鏽


這代表什麼


請作答


1.材質不良


2.煞車力道差


3.來令片引起


4.鋼質良好


答案是以上皆非




碟盤破掉不要以為我在喇叭


我朋友的1999年K8


換了一組知名大牌不然伯


用了幾個月後,有天晚上在嘉義蘭潭公路上


跑出一隻狗,時速約100左右踩死煞車


碟盤單邊破掉卡死輪子


差點撞牆


B牌保固1年很有誠意換了一片新的


但是為了怕死,所幸換了畫線不鑽孔的


經過多方詢問下


得知因為進口時是沒有打孔


廠商為了好賣,自己加工鑽孔


破壞原來熱處理的剛性


才會變脆,碟盤其實都是鑄鐵灌模在車平面


在經過熱處理,使其增加韌度剛性


除非是陶磁碟盤,但是怎麼做的我就不清楚


那大家會問


既然我朋友怕死換了畫線碟


我怎麼還在用鑽孔碟


因為我


爛命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