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了大家都不想發生的事情


雖然事情已經處理到一個段落


但是回家後


我還是輾轉難眠


站在苦主的立場


雖然是他自己的業障


但是如果我犧牲一隻保險桿


可以幫忙到一個人


我還是願意去做


或許這是我自己的事後諸葛


~~~~~~~~~


事發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突然與巧合


偏偏我又幫不上忙


在事發現場我無能為力幫忙還是少說話


大家也很有心的陪伴處理到凌晨1~2點


或許這也是給苦主的一次血淋淋的教訓


財去人安樂


相對的


也是給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錢能解決的問題


就不是問題


但是偏偏又沒錢


所以~~~~~就不要製造問題


6/17/2300經歷此次事件的同學


你們的情義相挺已經足夠


也不需要再去想太多


個人業障個人背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相同


該來的總是會來


會寫出這篇心情感受


只因自己同理心的作祟


有了這次的經歷


大家還是小心為上策


有時候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去掌控的


天作孽有可為~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