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或許就是有前世因果


所以這輩子就會有所糾結


一個以愛車為出發點


分享~互助~幫忙~的小小團體


我相信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更不用說欠別人任何東西包含人情


我相信這群人中我對他們的受惠更多


莫名其妙受到排擠還真不知該喜該樂


因為我的離開


能夠讓你們之間的友誼更好更加團結


那我會自動離開~不需要再我沒去聚會時


就對我用顯微鏡檢驗並吹毛求疵的評論我


我再你面前時~看到我連個招呼都不打


並且別人說話時你會搭理


我再說話時你就一句話都不坑聲


罩面還要我先跟你打招呼


你才會看的到我


我噸位龐大~你能把我當隱形人


我真佩服你


更不要說我還幫過你弄車


不要說因為一次你無心搭李我


我就借題發揮


我已經試探觀察很多次了


我對朋友的認定


就是能同甘共苦


你們要去跑山路


我也幾乎都會跟你們去


我只是很好奇~你們車子有問題時


就知道我的電話怎麼打


要出遊時~都不知道我的電話


這不是一次~是已經很多次了


我沒去參加聚會


我相信大家會莫名其妙以為我是個難相處的人


我今天po上來是已經積在我心中很久了


看到我這篇陳述的人


也不需要再問我是誰怎樣~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你們只是會說這之間有誤會


對不起~~我再幫其他人弄車時~我都在注意此人的互動


或許你會這樣~是因為"別人"對我的不良觀感


這個"別人"~我已經好久不見


為什麼"別人"會對我有不良觀感


可能是因為派系關係跟我太熱心所以.....


會有這些糾結


你是個老實人~只是耳根軟


有時候話講清後~不小心見面更加尷尬


排擠我


你做到了~~~


以後我不會再去聚會


有需要我幫忙搞車的人


假日直接到柳營找我


順便帶杯飲料來交我這個朋友


有什麼對我不滿的


還是我無心的言語


得罪這愛車團體中的大哥們


真的很誠心在此根大家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以後我不會再出現這團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