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現在的頭又大真的品質很差


5年的車pcv廢氣管就莫名爆炸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跟我一樣


如果是原廠altis這2支廢棄管只要破掉


車子怠速就一定不順,甚至會怠速過高


我的車是沒有異樣,因為我已經把這兩根手術結紮


原廠車就自求多福


----------------------------------


這根管是通往歧管


破成這樣會怎樣請詢問丹尼爾大大


因為我的車不會怎樣



這根管是接節氣門前端,破了沒什麼影響


你看管內的這些廢油,就是直接跑到蝴蝶閥跟代速閥


所以會卡油泥是剛好而已



廢油都滴下來了



換上新的耐熱壓力管,賣壓力管的店家都覺得頭又大5年的車會這樣感到訝異



機會教育~~~路邊拋錨請使用警告牌


我雖然在路邊的機車道更換管路,還是有使用警告牌


並且打開警示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