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廠的音響會換下來


是因為過年大掃除後清出原本天王星在用的mp3音響主機


天王星報廢後已經2年留下的音響不用白不用


當初我買的時候裝到好好像10000左右


這台mp3應該安裝至今有9年以上了吧


原廠音響


左右側邊固定架先拆下


接線全部都剪斷(車上那頭)


留下原廠的插座


原廠的mp3是先鋒牌


換上sony的mp3主機


這是1din型所以還要裝個置物盒才不會有個大洞


剛剛好都是銀色系配合z版的銀色中央面板




這1din的置物盒有2層


上層可放便條紙跟筆



下層可放飲料的置物杯


已試過放搖搖的750cc杯子


安裝後跟原來原廠的2din音響左右邊的空隙大很多


用特殊工法在貼上卡夢貼紙


密合度就是那樣好



這台sony的mp3其實音場效果還不錯


還有支援外接音響擴大機av端子


小巧功能性強還有可拆式面板


比原廠的先鋒牌mp3還不挑片


我其實比較不會注重車子的音響


更不用說是車用電視


我在10年前就裝過了


最後就是車窗破了整台面板主機沒了


線路還剪的整整齊齊的


大家花3分鐘看完


我可是花了1天才完成(約8小時以上)


線路我雖然有線路圖


裝的時候也很快


不過原廠的線多出1條綠色線跟1條藍色線


在那邊稿的老半天


偏偏綠色這條線原廠維修手冊上音響線路圖上竟然沒有


經過測試後是後燈的


還有原廠固定架與更換主機


跟置物盒的固定鎖點這樣的密合完整度


也是拆拆裝裝好幾次


所以.......這就是自己的工


龜毛的我........別人師父級安裝的


我未必就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