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的空調面板按鍵應該說10台9台有問題


有的出現在風速或是溫度按鍵故障較多


原因就是常常按


如果去原廠要換就是整個面板


印象中報價將近2萬新台幣


原廠只會換不會修


但這都是單1按鍵獨立


可單獨更換故障的按鍵


當然最好11顆按鍵全換


以免又要重工



我的線路我看如果給別人修可能會被拒絕


太複雜了連我自己都有時搞不懂哪條是哪個連接作用


中間那條紅色的單pin子彈接頭大家猜猜那是什麼線(藍色圈圈內)


這裡又有多1條黑色的負電接線


灰色的按鈕是自己換的


藍色是原廠的


換下的不良品按鍵


這次我自己換了3顆不良按鍵


分別是上風速,前除霧,自動控制


我自己的工~~壞了在自己換


現在解答剛剛說的紅色線作用


因為我的倒車雷達原廠的已經壞了


就將原來面版左上方的倒車雷達開關顯示


有一個四方型的車型圖案下面有顆按鈕可以控制倒車雷達開啟


改成紅色燈泡(原廠是綠黃色)


紅色那條線是接引擎風扇正電


這樣只要引擎風扇運轉就會亮原來的倒車顯示車型燈


監控引擎風扇開啟狀態


如果一直亮燈都不滅就要注意了


或是都沒再亮燈也表示風扇是否沒送電


保險司是否異常燒毀等


還算滿有意義的改裝


如果風扇掛了有送電就沒辦法了


但是我還有加裝1顆日本製8吋風扇


不可能兩顆一起掛吧


就算2顆引擎風扇都掛了


還有hud的水溫過高警示


想的夠周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