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假日維修總工程師


就是家中的東西一律要修


本週要修的有jog機車方向燈異常


原本以為是開關的接觸問題



先將開關上油清潔後,方向燈並沒好


後來換了1顆方向燈繼電器就搞定了


再來是我的altis換方向盤油


換下來的油還可以當作一般潤滑門閂或是絞鍊的油


再來是我的altis要裝上"神物"


裝神物前先把引擎啟動馬達拆起來重新上油


沒有原因~只因為我高興


神物裝上~~


神物的功能就是~~~神~~~


朋友跑來換讓我機油


看見朋友的引擎室~~我心情不太好~因為太髒了


經過我咒語一出~~就變成二手車商所賣的優質嚴選車的引擎室圖片一樣shine


感謝朋友出遊還想到小弟~~~戴了台東地瓜酥給我


再來是老爸的施肥機油路不順



化油器拆下


化油器油杯有沉澱物質


經查定原因後是汽油濾芯阻塞


因為老爸還要趕在天黑前去田裡施肥


我就趕快清一清汽油濾芯


沒有拍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