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車的人,想要性能又要節能


天下沒有白吃的奶


即使吃到有三聚氫氨的奶還是要花錢買


我也想要馬兒跑又要馬兒少吃草


我個人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懂車,也不是都沒有盲點


但是太多修車的人或是賣一些號稱省油車材的老闆


所說的理論就是聖旨,是這樣嗎????


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今天看到小小店長的文章


這顆火星塞的冷熱值是多少????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16415


如果要用我裝豆腐的腦袋來說內燃機效率省油理論


以及對市售省油器的看法跟使用心得


一定會比我的大學論文還精采


所以就以一個最簡單的常理去推斷


汽車引擎設計會設計燃燒效能低的引擎嗎


一顆引擎的設計所花費是用台幣千萬甚至億來計算


或許在設計上會有盲點,但是汽車工業已經十分純熟


在燃燒上的效率與燃料上可說是分分計較,吋吋比較


而省油的外加東西,其製造商是花多少製造成本??


應該大多數成本是花在造神運動的廣告上


我說難聽一些,跟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


其實只要車子的各部份機件正常


都會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我覺得開車的人其用車習慣好壞


才是省油的最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