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21發生的事情


內人家中因1個水龍頭壞了


要求我換一個新的


11/20晚上我買了一個新的水龍頭


跟岳父說~我11/21早上起床在裝


誰知~~~~


我早上8點半起床要裝時,水管已經............


被岳父的神力鎖裂


看了差點當場暈倒



因為這需要鑿開牆壁才能把裂開的水龍頭接管換新


我火速從新營跑回嘉義拿特殊接著劑


將特殊膠塗在裂開的水管內


裝上水龍頭,並在外部之牆壁空隙填滿塑鋼土






還好不用鑿壁...救回來了


其實換水龍頭沒什麼大不了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凡事量力而為,想自己DIY做任何修繕


不管是水電還是車子


如果沒有相當的能耐


很有可能就會花更多的錢來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