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代步車LANCER


前任車主是去哪烤漆的,我很想問他


再跟大家說不要去那裡消費


此車在1年3個月前看車的時


外表烤漆都還很OK


現在印擎蓋烤漆已經龜裂


漆面呈現像浮出血管一樣的不規則裂痕


我只能用我專業的技術


做不專業的"露天烤漆"




把龜裂的漆磨平


貼好遮蓋紙


我沒有專用底漆,用黑色萬用噴漆代替


我不是靠烤漆維生,自己的車自己亂搞


我沒有中途漆,用黃色噴漆亦可,岳父問我要去開計程車嗎??


噴上色漆,在噴上金油


在露天烤漆室所噴的金油很快就乾了,因為有自然的陽光跟風乾


成果還算滿意,雖然色差很大,但是我無所謂


我的色漆是用通用銀粉漆


但是我的金油就用施德勒HS等級的


露天噴漆,讓專業的烤漆師傅見笑了


我有專業的技術


但是沒有專業的設備


雖然一樣能做


但是灰塵就沒辦法克服


還好天公作美,沒有很大的風


麻雀很多卻沒有給我拉屎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