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手癢買了一個新玩具


這是新型 OBDII 的hud結合時速,引擎轉速,水溫,電壓4種功能


不需要像舊型的hud還要再那邊接亂七八遭的線


只需要插入引擎電腦診斷插座即可


真的是方便又不用技巧


適合任何喜歡diy的人




右邊的是原來的hud,左邊的是新的


為了拆下原來的hud還要拆一大堆東西


因為我之前太龜毛


電線用束帶固定的太好


想要硬拉都沒辦法所以只好拆吧


時速顯示


引擎轉速顯示


水溫顯示


電壓顯示


這4種功能都可以自己調整設定聲音提示警告


時速可以調整兩個時速點作警示提醒


我調整在110跟120


水溫我調整在113度提醒


轉速我調整在6300轉提醒


電壓我調整在11.8伏特提醒


東西很好用


但是有個地方我使用說明書找不到


就是我如果調整到不是時速的其他3種顯示畫面


關掉引擎後


要再啟動引擎會沒有畫面


還要按一下中間m的按鍵才會開機


開機後是顯示時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