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內人下班後已經晚上10點


跟我說altis快爆炸了他不敢開


檢查一下是因為前煞車已經陣亡


今天下班趕快去買一組來裝


以免真的爆炸


煞車皮買到後回到家中已經快晚上8點


快幹活吧


用不專業的扭力扳手拆車輪


我都是用扭力扳手鎖緊


所以是不會把扳手操掛的



找到爆炸兇手


莫名的無言,響片自動斷裂式樣


我沒裝錯方向也會斷~~~真怪


厚薄比較,一邊已經磨到底了


拆下的零件不專業的擦洗一番


我都用這組,廠商付我一點廣告費吧


下面這一對是左右輪各使用一片歐


這是有方向性跟左右邊的


不是你裝的上去就好



六年的車,用六年的分棒活塞


該清的還是要清


注意皮碗完整性



咒語一出,分棒自動縮回


拉拉棒記的要上油


紅色的用完了現在換紫色的


內行的應該知道紫色代表蝦密


拉拉棒的防塵套依然要注意


破了就要換,以免卡死


煞車組裝完成


比之前好用的煞車卸油帽


扭力扳手110n/m伺候


剛剛是拆左輪,現在拆下的是右輪的煞車皮


左右輪來令比較


為什麼會厚薄有差


我該上油的都有上油


沒有緣分平均跟使用習慣或一些因素有關


這些因素包含......太多了



雖然跌盤有一些磨痕


但是還可以繼續用而不影響


如果再撐個幾天


就一定要換跌盤了


換個來另從8點換到10點


真的太不專業了


因為我自己的工可以慢慢擦慢慢摸


換下的來令片使用公里數為54100公里


如果有地龜+氣動版手


又不用擦,不用上油,又不用拍照


(光拍照就耽誤20~30分)


前2輪煞車皮20分就可交車


這就是我不喜歡花錢給別人修車的原因


還有個重要原因~~~~我是甘苦人


一個月所得17880再扣掉午餐跟保險


實得16000~~~~~~


這就是國立大學畢業的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