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父的孝心與愛心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因為岳父的爸爸(內人的爺爺)


最近身體欠安醫生說營養不夠


爺爺不吃牛肉所以岳父就請別單位的同事買這鴕鳥肉給爺爺吃


這1包600公克1台斤裝價格是300多元


岳父買了3包特別留1包給我



於是我拿回我家孝敬我媽


準備三菜一湯材料




這是我星期天午餐的菜單


蟹管肉炒銀芽



蔥爆黑胡椒洋蔥鐵板鴕鳥肉


相機真的很爛


拍起來東西都好像不好吃



孝行是會傳染的


你對你父母孝順


未來你的小孩雖不一定像你


但也不會差太多


你如果不孝順


你將來老了抱怨你小孩時


你覺得你有資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