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九代altis或是2001~2012至今的altis的朋友們


請將你的冷氣打開將溫度調到32度


請問你會不會覺得熱


在這熱死人的夏天來臨時


我要改裝的就是將溫度調到最熱後


出風口還是一樣吹冷氣


好處太多了


就是冷氣比較冷


原理我就不說了


請參考恆溫空調做動原理你就會完全明白



在這無趣的地方


改裝有趣的東西,切勿自行亂改以免因小失大


很順便的拆下火星塞檢察


很順便的設變原來的考爾固定螺絲


這樣有沒有比較威我不知道


但是卻能常拆而不滑牙


在汽車室內駕駛座的油門踏板右上方有兩條鋁管


這兩條鋁管


在汽車正常工作水溫下


有誰能不戴手套赤手摸10分鐘者


我本人懸賞1000元新台幣


但是如果燙傷請自己負擔醫藥費


我能做的只是幫你打119


想想


夏天太陽下車子室內都很熱了


還要有2條加熱鋁管在你腳邊發熱


溫度都在90度左右


而且這2條鋁管只要你上車開個3分鐘


到你下車都是90度左右


你下車熄火後


就將熱慢慢散在車室


原廠這裝置是用在寒帶氣候的


台灣冬天才需要


夏天等於就是多裝一個


引擎的水冷散熱器在車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