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水管漏水


拆下原來的水管


因裝有水溫表所以要剪管



引擎本體水管座已稍微被腐蝕


副水箱水這種綠色的螢光染料水箱精


水箱蓋也將近陣亡


水箱內的散熱鋁片有被染料覆蓋的現象


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就是看起來很不美麗


水管套束請用有良心的


左右兩邊是有差別的


裝在別處是無所謂


但是裝在水管就會些微差別


新水管裝上


發動時檢查一下機油是否正常有打起


循環式換水


請愛用豐田原廠水箱精


有人說本田車種是鎂鋁合金引擎


要用專用水精


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敢用我的車來賭


如果因用豐田原廠水精


產生銹蝕引擎本體水道


我就花錢換引擎


我的LANCER也用這支水精


到現在已經好幾年都沒換水


當然也沒換水箱


被前一位車主糟蹋過後


水箱都是差不多現象


所以請用頭又大水精才是你明確的選擇


不敢保證多久


但是敢保證至少比他廠的原廠水精優


他牌車水系統零件


節溫器,水泵,墊片,水箱


這些主要的水系統零件


都沒有頭又大耐用


原因出在水箱精


而不是材質本真問題



加入100%原汁



再加水調和


副水箱拆起清洗


今天換了一堆油


一大早就去田裡換柴油抽水機的機油


中間銀色的是煞車油明天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