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12月底,家母騎機車出車禍


他一直說125cc的機車他牽不動


所以就賤價把這台很新的迅光賣了


經過9個月後,現在家母已康復需要一台代步車


有看過電動車跟新車,但是因為他總是覺得不好


最主要是礙於我家住公寓,沒有辦法充電


新車要放在騎樓,怕被偷


執意要1台50cc的中古車


這時候我只有犧牲我的假期來整理


說真的修機車才是我的強項,修汽車只是我在騙吃騙喝


想當初山葉出了1台鳥車叫FZR,能夠換引擎區軸後


組裝起來後雙汽缸同步點火會順的嘉義沒有幾個人會


我不小心就是其中之ㄧ,當初此款車還請日本賽車手平中彥代言廣告


但是我絕對敢說日本人不會去做出這樣蠢的引擎


台灣山葉只是掛掛羊頭賣賣漢堡合成肉


廢話不多說先來說這隻即將要煥然一新的小機車~~光陽GOING50


剛買回來是還能騎,也滿順的~~~只是外殼有點糟


 









把外衣脫掉




在支解引擎



引擎細部分解



用到濫油=..=整個曲軸的軸承間隙過大


如果是二手機車行絕對不會去給你做曲軸


因為是我媽要騎,所以曲軸跟軸承我都換新的


汽缸剛搪缸不久,活塞還很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