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問我,我汽車機油都自己換


那換下來的機油都倒哪


之前我都將廢油倒入機油空瓶


再讓垃圾車運走


這樣很費工,有時又不小心裝的露出來


最主要的是


垃圾車送到掩埋場所造成的汙染


現在的機油大多是合成油無法分解


加上引擎燃燒產生的硫化氫等等至癌物


都隨著廢機油污染地球


所以我經過多次詢問數家廢油處理廠


才有一家答應讓我放一個空油桶回收廢油


因為我的廢油量不大,所以大家都不願意跟我配合


看一下這是我留下的廢油


左邊的30公升桶也裝滿了



倒入廢油桶真的很方便



我在網路上也發現很多diy的車主在問


汽車也有機車也有


都不知道車子廢油要倒哪裡


有的人說機車行可以倒


但是有的人又說機車行不太願意給別人倒


如果新營嘉義地區的diy網友們


找不到地方倒油


可以在此留言


12瓶廢油以上


小弟親自到貴府上收廢油


為維護地球奉上一份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