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輪胎沒氣


從新營開回嘉義時一切無恙


停留數時經過一場大雨後


趕著要去家樂福購物


到停車場時就看到輪胎沒氣


換上備胎後


繼續購物計畫行事


晚上回到新營


用大水盆看是哪裡漏汽


原來是氣嘴不行了



氣嘴橡膠往生


要換氣嘴必須將鋁圈與胎唇分離


re001的胎壁硬的跟我身上的某器官一樣


用天殘腳使之分離


準備新氣嘴


注意這是爛貨,請不要買


因為這是贈品,我就繼續用


我下個月換輪胎在換別種氣嘴


光要塞下新氣嘴,還要費一番功夫


裝好氣嘴後放到大水盆


確認不會漏氣後再出去兜了一圈


才確認收工


誰說備胎不重要


有可能沒有備胎而失去一份重要合約


不要以為修車廠很多


我望著兩家沒開的修車廠


心想


還好我自己會換備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