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都有它的價值價錢


都是因為人來衡定


一包約大杯綠茶的水中


有100個生命


這每支約1公分大小的魚(日光燈)生命是1元新台幣


放入魚缸集結成群





有隻落單的~這樣特立獨行有比較好嗎


危險何時會來不知道


這個魚缸也沒多大5尺*2尺*3.5尺


水位保持600公升左右



誰都不知道何時會被死神帶走


放心不會痛,也不需要掙扎





與龍共舞是好是壞


端看是誰用什麼心態


使這100隻1公分的生命


與一隻約50公分的食魚魔形影相伴


其實我的龍魚是吃餅乾的


圈起來的地方是小魚要注意看








如果相信龍魚是吃餅乾就真的太天真了


其實我的龍魚已經習慣吃xx


所以已經不太愛吃小魚了


更何況日光燈魚,小的比龍魚的眼睛還小


塞牙縫都不夠所以根本懶得去捕食


已經有很多龍魚混日光燈魚養的案例


現實社會也如此


像我這種不是咖的咖


跑去關公面前耍雙截棍還真是有夠瞎


下面是龍魚的食物


龍蝦蟑螂






我家可是很乾淨的~~絕對沒有德國蟑螂


我用來餵魚的龍蝦蟑螂是不會飛的


沒有細菌殺蟲劑汙染,吃狗飼料


還比蟋蟀來的沒味道


蟋蟀太臭又會自相殘殺


這魚我已經養了6年應該有吧


也介紹一下這隻雜種龍


以證書來說是RTG


以身型等特徵是1號龍


以玩家花名來說應該是彤艷


當初買來的花名是庫魯什麼尛RTG


還是坐火車去台北淡水帶回來的


我在龍魚的圈圈也沉蕩了幾年


一隻龍魚的價格也是人來哄抬決定


漂亮自己喜歡就好管他什麼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