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機油芯是我喜歡用的品牌


避免廣告嫌疑,以及大家誤上賊船


特別將品牌馬賽克處理


賣家也沒有付我廣告錢



切開本體發現外殼比一般的機油芯厚



內部的濾紙排列比一般的密度高


所以過濾的面積也更大


內部構造簡單


濾紙本體從外觀看起來好像沒有壓力閥


但是事情絕對不是愚人所想那樣


壓力閥的機關藏在本體內,一般的壓力閥設計都在本體外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已經是


社會沒有公理,人心沒有正義


介紹別人好用的東西


就像scc隼來令片


我用心在嘉義區幫產品背書


用自己的車惡操試給大家看


當初在altis家族,我敢說嘉義這群族友


是我最早裝-並好康相報給大家


最後~


來令片得到認同,但確沒人來認同我


機油芯我之前有po過一篇


請點我收看


在引擎功能正下


如果說機油流量大會增加馬力或省油等等說詞


真的很抱歉,小弟無法得知正確數據


免費拿東西給我試用


小弟感激您的慷慨用心


但是我無法背書也沒有閒錢購買


很多很好的產品


不需要行銷就會有人抱現金來跟你買


不要忘記


現在是知識爆炸,沒有秘密的世界


我不能說什麼東西是"一定"有效或沒效


但是至少用在我的身上


沒有任何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