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一直忘記要po這篇感謝文章


但因去年年底時開店很忙


一直就擱在那


話說很久之前向宜峰輪胎購買obd2的抬頭顯示器


但是經過1年使用後外殼卻因日曬變形走樣


因為機器正常也不以為意


在我的文章有提到製造商的用料品質


宜峰輪胎的老闆有看到


於去年年底馬上寄一個新的外殼來更換


也不收我郵寄費用真的很感心


收到一封掛號信



打開一看是一個新的外殼


此外殼材質已經跟以前不同


有從新設計用料


這包裝的數學測驗卷


我國立大學畢業都覺得很難


事實上我都不會算


換下來的外殼被太陽曬到斷掉變形


這是不是俗稱的環保材質


換上新的外殼脫胎換骨


就像新的一樣


有良心的店家


雖然相隔南北


卻也做到認真負責的態度


住在樹林的網民還真幸福


能有這樣的店家可以為你們服務


雖然我無法以實質行動支持宜峰


但也在我的小小格中


也道出我的小小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