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1997年lancer


陪伴我度過3年寒冬


這些年來為我行走南部數家公司廠商


沒有你


我也無法賺錢


因為這些爛公司都沒有公務車


用業務自己的車原來只補貼每公里4.5元


後來我去爭取為6元


以汽油1公升33元來說


lancer平均油耗10公里


每公里就要花油錢3.3元


不算折舊跟我出錢買車


保養都不用花錢嗎~~輪胎都不用換嗎


車子只有汽油,保養,輪胎費嗎


其他的東西都不會壞嗎~~~~白癡爛公司


我去爭取6元後


管理部副理連續2天一臉吃屎樣


要不是這是你舅舅開的公司你憑什麼當副理


一樣跟我大學畢業念企業管理


我畢業的學校你還考不上呢


爛人一枚


自己去買台車來開就知道別人有多苦


~~~~~~~~~~~~~~~~~~~~~~~~~~~


在最後還是要為你留下紀念照片




內裝皮椅我已經拆下


因為都還很新可以拆下賣


引擎也都還好都還能開


不久前在台中2高開到160km/h北上桃園


報廢價錢都談好


竟然沒有觸媒~~真綏


拖走吧




就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為什麼會報廢


說真的是因為三菱的車真的比較難照顧


引擎,變速箱,冷氣,都很好


這款lancer算是好養的了


也堪稱長壽命的車之一


但是底盤又要花錢了


代步車在外曬太陽烤漆都剝落了


整台車像得皮膚病一樣


這是因為前車主有烤漆


但是用的是便宜的爛漆


我是不在乎車子外表


但是之前在高速公路被異物砸到前玻璃裂開40公分以上


如果還要在開幾年還要幾千元換玻璃


自己還要修底盤(前三角架,前避震器,後牛腿等等)


這台車就算整理好要賣2手價也很差


所以就讓他去吧


永別了~~~小蛇~~~下輩子記得出生在頭又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