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美這組大燈附車的改裝魚眼大燈


不知道前車主用多久了


其實還不錯用


上個月一直下大雨也沒有進水


光圈的cclf(好像是這樣寫)燈也都沒壞


只是塑膠外殼已經都有裂痕


我過年後有噴上抗uv的金油


覺得效果還不錯


又買了大燈膜來自爽一下


如果不錯altis也會噴上金油再貼膜


altis的大燈已經拋光2次了


現在大燈上部又泛黃了


我看唯一的方法就是噴漆再包膜


不然05年有hid+自動調節的燻黑燈一組市面的要8000元


原廠的要1萬多將近2萬


先將喜美的左右大燈洗乾淨




這是橘色的膜


我只是拿來比對看看而已


去買的時候整捲沒拉開看是橘色的


但是拉開後卻變成橘黃色的


廠商說只有這種橘色


我是要貼淡藍色


先比對一下大燈大小


皺褶龜裂是膜的外保護膜


放在車上太陽曬就變這樣


右眼貼好


左眼貼好


其實還有些小氣泡


我等大太陽曬過後再拿針來刺



完成了


難怪玻璃紙店家


不幫忙大燈膜施工


工錢也不要賺


叫我回家自己貼


因為大燈是有弧度的


比汽車玻璃還難貼


仔細看其實貼的沒有很好


但是還算浮貼


只差一點小氣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