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婚主義者


但是我還是結婚了


將近二十年的情海浮沉


終歸找到停泊的海港


因為我累了


結婚後我根本不想生小孩


但是我不能剝奪內人做母親的權利


今年的空軍節內人順利生下一名男嬰


取名 jason~~~ 國語就是~~節省


我不想在此說負面的話


但是~~~我還是奉勸思春期男女


能不結婚就不要結


能不生小孩就不要生


但是絕對不能搞同性戀


----------------------------------


這小孩不是跟我姓


因為我覺得我的家族很糟糕


jason今天出生第9天


每天除了睡就是哭


這是過程







鼻子挺,山根高,耳廓大,耳垂大


前幾天新聞報導網路一個新生兒的鼻子很高挺


她媽將照片po上網竟然有好幾萬點閱率


這樣也能上新聞


可憐的台灣新聞一點都無國際觀












買了一個新的大床給jason



 


本來是想買2手的就好


但是就怕人閒言閒語,七嘴八舌,嫌東嫌西


光是買一些雜七雜八用品(電動吸乳器,兒童安全座椅2種規格都買,環保尿布,奶瓶消毒鍋...等


還有內人吃的補品


還買一台小的"全自動"洗衣機專洗jason的衣服


光住院費就3萬多元


這只是花錢的開始


以後還有的花呢~~~


還好今天去戶政辦登記出生有領12000元


真是沉重而不知甜不甜蜜的負擔


我常常在一些人的fb看到上傳兒女的照片


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與意義


當在兒童小時候後時


你疼他愛他這是父母天性


如果你有龐大財產


小孩長大後就每天祈禱你趕快死


我內人公司的老闆家族就是如此


只差沒有在公司貼公告


這是那家族心知肚明公開的秘密


不用去看社會新聞


身邊就有例子


我會po這篇其實對我也沒有任何意義


而是要給台北的親戚看jason


我的部落格最主要都是寫我的修車文章


連我的真實工作也不會po在這


姨丈,阿姨,舅舅,表哥,表姊,表妹,表弟,表弟妹~ 大家安好


感謝您大伙的關心


我相信你們大家對我的了解很少


當我的人生進階時


請原諒我沒有一絲的喜悅


我對人生已近無慾無求


jason不知道是不是我未來的希望


我一點都不敢奢求


我的生父在我小時候常說(教育失敗)


我實在想不起來他有教過我什麼


沒有教?哪來的教育失敗?


他就像空氣,你說存在,但是卻看不到


他就像影子,看的到,但是卻沒有實質意義


外國人常說 no home no education(沒有家就沒有教育)


那反之沒有教育(家庭教育)是不是等於沒有家


在岳父家時


每次聽到岳父對她的女兒(我內人)或他的兒子說鼓勵的話時


我的熱淚總是在眼眶持續打轉不敢流出來


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榮耀


給子女最好的禮物是榜樣


給家人最好的禮物是保障


給朋友最好的禮物是機會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是成績


我期許有一天我都能做到


我的父親沒有學習做一個父親


但是我會去學習做一個父親


所以我選了一個優質的基督教長老會


從七月份我幾乎星期天都帶內人去教會做禮拜


我希望jason能在上帝的眷顧下健康平安成長


等jason大一些會帶他到台北去與大家聚聚



我真的不知道等jason成年之候


台灣還能不能容得下我這種低收入的人


我不是不努力


而是沒機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學經歷都不低


執行能力也很好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相同


jason我希望你是來還債


而不是來討債


(前世大仇未報,來世做夫妻,前世欠債不還,來世做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